iT邦幫忙

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

DAY 1
1

本人的電腦是微軟系統Windows 10,開發乙太坊建議使用Ubuntu,系列一開始就先在本機端安裝Linux虛擬機,方便日後操作。

  1. 首先到 https://my.vmware.com/web/vmware/downloads 安裝VMware。

  2. 選擇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(因為這是個人用並且免費),之後選擇Windows版下載。

  3. 下載後直接安裝即可。

  4. VMware安裝完後到https://www.ubuntu.com/download/desktop下載Ubuntu。

  5. 之後點VMware。選擇Create A New Virtual Machine。

  6. 選擇要安裝的Ubuntu檔案,可以從光碟機選擇。

  7. 輸入名稱及密碼。

  8. 可以對虛擬機重新命名,怕以後找不到...。

  9. 這邊是選擇虛擬機的硬碟大小,本人是選擇預設大小。

  10. 這個畫面可以從Customize Hardware進行更詳細的選擇,若使用預設,按下Finish後就開始安裝程序。

  11. 因為電腦不給力,只能進行相當緩慢的操作...讓我們慢慢等吧。

  12.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選擇使用者並輸入密碼登入。

  13. 進入到這個畫面就已經完成安裝,今天就進行到這邊,明天繼續前進。


下一篇
IT鐵人30天之Day 2
系列文
不緊張的私有鏈玩玩看實作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